lofter是我的個人記錄區~

腦洞

突然腦洞大開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CP: 1→2→4→1

主要攻受:1攻2 4攻1&2 

1與2是有年齡差的兄弟,4與2是師生關係

腦洞大開,道德淪喪,自寫自爽之物,不適請勿看!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逼近30大關的消防隊隊員OSO,高中父母離世後獨自扶養年僅不到十歲的弟弟KARA長大,怕寂寞的個性根深蒂固,害怕獨自一人,恐懼KARA成年後會離他而去,對KARA的家族愛扭曲成強烈的獨佔欲,強上還在就讀小學的弟弟,之後也是興致一來就與弟弟親熱,自認這是對KARA的愛,並能緊緊捆住KARA一輩子,一點愧疚也沒有的人渣哥哥。

與自己的親哥哥發生不倫的KARA,自知哥哥對自己的行為是不符合常理規範的、錯誤的,本人清楚明白親人間不該做出如此行為,對OSO存著家族愛,但沒有愛情。對OSO隱瞞自己的真實想法,配合OSO的要求,想裝作不在意,開始用「痛」的方式對待他人,表現出來的誇張行徑,其實是用來掩飾自己的內心不安,但自己好像漸漸壞掉了。

上國中後的某日,與保健老師ICHI相遇,KARA自稱「愛的齒輪開始轉動」,莫名其妙對ICHI一見鍾情,對ICHI展開熱烈的追求,ICHI老師一開始覺得煩,久而久之卻也跟中學生KARA發生關係,這場師生不倫關係,對KARA來講,好像沒有觸犯道德觀,反而樂在其中,覺得自己與ICHI是戀人,發生關係是理所當然。

因為是戀人,在KARA的觀念裡,理當彼此間沒有秘密存在,因此把與OSO的關係跟ICHI說,並表示自己僅對ICHI有愛情的成分在,很苦惱OSO的行為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ICHI老師聽了後表示,他會幫KARA解決,並會找一天去他家做「家訪」,請KARA告訴他OSO下班的時間。

「家訪」終於來臨,KARA心驚膽戰的請ICHI入門,OSO用低氣壓迎接。

敏感的OSO早已察覺弟弟被人搶走,打算今天讓KARA與ICHI一刀兩斷,不擇手段的。

沒想到ICHI在靠近OSO的同時,手持催眠噴霧將OSO撂倒,然後將暫時昏過去的OSO五花大綁。

昏睡一陣子的OSO醒來後,看到的景象是,KARA與ICHI在眼前上演的活春宮秀,氣得不能自己,想掙脫繩索痛毆眼前把自己所有物搶走的ICHI。ICHI看到OSO反映後,笑得合不攏嘴,非常滿意。

KARA高 潮後,ICHI開始對OSO上下其手,「其實哥哥你也很合我胃口呢~」,邊說邊要侵犯OSO,OSO嚇得頭皮發麻,但無法動彈,只能任其對自己的行徑,發誓之後絕對要宰了ICHI。

ICHI讓OSO那個又那個啥後,總之不要不要的過程結束後,OSO昏死過去。

KARA滿心感謝ICHI,認為ICHI「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」(?),雖然看到ICHI上別人有點不高興,但想到ICHI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他,對ICHI的愛又加深不少。

但ICHI的目標一直是OSO,KARA只是他放長線釣大魚的餌。

對OSO是一見鍾情及瘋狂的愛,想佔據他的身心。

知道OSO有個弟弟,聰明的他知道從這裡下手最適當。從KARA口中得知KARA與OSO的關係後,暗中嫉妒到想殺了KARA 。

對KARA根本沒有感情,但因感激KARA給予他機會,所以滿足KARA。

ICHI表示「OSO在他身下不要不要的樣子真的是太棒了!」

    「能在OSO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真的是太棒了!」

    「終於能讓OSO對他難以忘懷了,再也不會離開我了,真的是太棒了!」

結束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🌿茴香薊花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