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有咕噠男x莫扎特

最近很愛這個作者(ドコサヘキサエン酸)畫的月球莫扎特

短漫(推!)

作者吃的是咕噠男x莫扎特(我入坑了!)

作者推特

喜歡請至推特支持作者!

原PO是沒有標CP向的!個人腦洞!

sm33584151截圖

這般胡亂截圖都可以當同人文的題材了是不!

腦內自訂薩莫薩無差

新旅裝 新爆點

→那唇色!吻紋)

→那鳥叼著的是capezzoli di venere.......??

→手拐造型:安度西亞斯?

新旅裝

關注點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→花做的頸圈

→從胸口溢出的花

→腰上的皮帶尾端形狀是惡魔的尾巴


我炸了!


最近狂吸月球音樂家組 ❤

中華風的設定特好♡♡♡ 叩謝萬惡根源的PFALZ大師!

好想吃這個設定的文糧((跪

*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

*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

*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



突然腦洞大開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CP: 1→2→4→1

主要攻受:1攻2 4攻1&2 

1與2是有年齡差的兄弟,4與2是師生關係

腦洞大開,道德淪喪,自寫自爽之物,不適請勿看!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逼近30大關的消防隊隊員OSO,高中父母離世後獨自扶養年僅不到十歲的弟弟KARA長大,怕寂寞的個性根深蒂固,害怕獨自一人,恐懼KARA成年後會離他而去,對KARA的家族愛扭曲成強烈的獨佔欲,強上還在就讀小學的弟弟,之後也是興致一來就與弟弟親熱,自認這是對KARA的愛,並能緊緊捆住KARA一輩子,一點愧疚也沒有的人渣哥哥。

與自己的親哥...

闇墮設定真是太讚了!!!!!!
妖怪paro可以吃一輩子是不是~~

圖源來自twitter,喜歡務必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者!!!

圖源來自twitter,喜歡務必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者!!!

輸入twitter號即可搜到原作者!簡單方便!

松17話

速度的座敷童子與女將(母女)設定很帶感

撇開CP的關係,這篇故事背後其實黑的不像話吧XD


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者!

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者!

圖源自twitter,喜歡請至twitter支持原作者!

連結

官方松2018抽籤~

每張圖都不一樣喔!!!(大吉佔大部分)

一抽就抽到SUMMER假面哈哈哈哈  

冬天的確特懷念SUMMER啊!

拜託踩我XD

喜歡請務必去推特支持原作者!!

喜歡請務必去推特支持原作者!!

超愛駭客PARO設定~


圖源來自推特,喜歡請至推特支持原作者!!!

圖源來自推特,喜歡請至推特支持原作者!!!

人狼設定好!!

圖源來自推特,喜歡請至推特支持原作者!!

圖源來自推特,喜歡請至推特支持原作者!!

 
© 茴香薊花 | Powered by LOFTER